切尔西的白房子

“七绝崖上暗伏赤色大蟒”

政坛野兽 洋岳 政客X说客

「一个跟这个剧一点关系没有的胡写」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私设如山。


 

“老岳,李振洋今早宣布公开反对移民法案了。”


李英超照例把最近大选的新材料交给岳明辉,紧紧的跟上他。


“这事儿基本是这半年最大的事了,欧洲的难民危机和经济衰败,候选人们在大选里基本都表了态。“岳明辉啧了一声,“他也该着着急。”


岳明辉是B国最优秀的说客之一,名校毕业又年轻有为,为政客们提供着各种情报和竞选策略,但说客从来不是什么光彩职业。他目前还没有在大选里表露过支持任何一方,他名声在外,很多候选人在明面上也都不敢雇他,只得背地里联系李英超。


岳明辉脚步根本没停,接过李英超递上来的材料,翻看了几眼,转身进了办公室。


“你研究生的事怎么样了……李振洋的财务分析。”


“……什么?”李英超愣住了,把手边早就准备好的材料递上去,“哦……我只是觉得回学院读书可能更适合我。”


“随便你,当初我是觉得你跟着我能学到更多东西,你要是不这样想……我不留你。”


岳明辉难得从堆积如山的材料里抬头看了李英超一眼。


李英超却错开了他的视线。


“李振洋宣布立场了,那我们呢?”


“……通知所有人,五分钟后会议室开会。”


岳明辉还没进会议室就听见了会议室内众人的议论声,显然大家都期待着能够在今天就做出决定——在场的每个人背后的势力都会希望岳明辉能站在自己这边。


“我需要一组最新的得票率。”


岳明辉坐下,侧过身歪着头看向李英超。


“目前的情况是,卜凡的支持率最高,占30.7%,主要是经济新政以及新医疗政策。”


李英超播放了ppt,观察着岳明辉的脸色——他皱着眉,不耐烦地用笔敲击着桌面,低着头翻读着手里的文件。实际上,他根本就没有抬头看过这个ppt。


“说说李振洋吧……”


李英超抬了抬眉毛,继续说了起来。


“他目前排名垫底,主要是反枪支法案和经济政策上的改革,除了今早刚刚宣布支持的反移民法案,他暂时没有新的点。”


“说白了,他支持的都是些在公众看来可有可无的政策,并没有任何打到根儿上的实际用处。”岳明辉抬头看向会议室的大家,“我决定支持李振洋,你们呢?什么意见?”


所有人,包括李英超,都对这个决定表示了最大程度的惊讶。


以及否定。

“我不同意,现在的数据都在表示卜凡赢得这次大选的可能性很大,票数还有继续上升的可能,因为各个州政府的票数统计还没有进行完,而且他的政策也都在执行和操作中,这件事作为一个点的话……足够耍李振洋好几个来回了。”


岳明辉靠在椅背上,稍稍直了直身子,开口道。


“行了Castillo,我知道你是卜凡那边的人,之所以一直留着你,无非也就是想知道些卜凡身边的情况罢了……卜凡选择支持的政策,也足够我耍他好几个来回了。”


“实话告诉你们,李振洋那边已经找过我了。”岳明辉顿了一下,眼神飘向了李英超,“直接的。”


岳明辉稍微整理了一下桌子,扫视了一下会议室。众人大多低着头,小声议论着。


“好了,既然你们都不愿意跟我走。”岳明辉狡黠地笑了,露出一只小虎牙,“灵超,收拾收拾去通知一下李振洋那边,就说我们要过去。”


说罢,起身就要出门。


“我们?”


李英超站在原地根本没动,手里紧紧地握着激光笔,指节泛白。


“谁说我也要过去了?”



排版乱七八糟,期末之前作大死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