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的白房子

“七绝崖上暗伏赤色大蟒”

【盾铁/锤基/冬寡/贱虫】用不同的文学形式打开你的cp

这位太太您到底是什么文曲星下凡哈哈哈

stony餐厅的糖醋fishy是总攻大人:

#fishy文章目录索引#(18.3.25更新)【目录是一个月更新一次的x】


梗源自网络√


太高难度的我学不来,毕竟文学造诣就那么点,只能捡点简单的=qqqqqqqq=


要死了,上了八天课终于放假了_(:з」∠)_躺会儿尸


明天就有那个旺达盾铁本的更新啦!!!




<<<<<<<<<<<<分割线禁止调戏




1.盾铁


fishy文学:


他沉溺在那片深邃的钴蓝微光,瞬息的闪烁是那个男人生命存在的昭示。史蒂夫抬起头,看着男人低垂的眼眸轻轻掀开,露出的是波光流转,星河湍动。霎时间,史蒂夫觉得自己汹涌的爱意喷薄而难以遏制,他吻上那片柔软的唇瓣,在吐息中传递着情愫。


史蒂夫想,一切的相聚大概是时间的推手,他们跨越浩渺的时光,两个不同维度的人生在此有了交集。史蒂夫这才发现,其实他和托尼早就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他开始感恩,感谢他在冰洋中沉眠,而有幸真正的活在此刻。


因为托尼,史蒂夫拥有了整片宇宙。




脆皮鸭文学:


“啊……啊……史蒂夫……轻点……不,你他妈的不要——放你妈个屁的美国道德标杆!!”


“嘘托尼,language……”




玛丽苏文学:


托尼至今也想不明白,他身为一个15岁就考上麻省理工大学的天才少年、坐拥万亿家产的公司总裁、全世界的美人都为自己倾倒的花花公子、拯救世界不在话下的超级英雄、每天都从80万平方千米的天鹅绒醒来身边还有智能AI为自己服务的尊贵少爷,怎么会爱上一个来自上个世纪的老头?




UC文学:震惊!本是叔侄关系的两人竟打破人伦禁忌走入婚姻殿堂……




翻译腔文学:


“噢天啊我的上帝!亲爱的史蒂夫,我不是第一次警告过你,我的餐桌上绝不允许出现牛奶与蔬菜!你知道的,它们就像糟糕的烂苹果派一样令人厌恶!”


“天啊托尼,我的挚爱,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我发誓,牛奶和蔬菜对你的身体都是有极大的好处的!”




鲁迅文学:


这时候,托尼的脑里忽然闪出一幅神异的图画来:猩红的天空中挂着一轮破败的残阳,下面是满目疮痍的战场,其间有一个看似二三十来岁的青年男子,面覆头盔,手持一面盾牌,向一个敌人尽力地砸落,那人却将身一扭,反从他的盾下逃走了。




三体文学:


史蒂夫看着托尼蹭地站起身,那是一张他从未见过的惨白的、面如死灰的脸,史蒂夫不知道下一刻的是,他的模样或许看上去更加毫无生气——


“史蒂夫·罗杰斯,我是你的破壁人。”




2.锤基


fishy文学:


风卷席过这片他们曾执着的故土——当然,执着的目的或许不完全一致,但是当一切的努力化为乌有,他们这才惊讶的发现,原来彼此才是自己一直追求的归宿。


“一切都该结束了,吾弟。”几年的光景对神来说着实算不上什么,但洛基看着眼前的男人,却觉得他身上的那份单纯早已消磨殆尽,沾血的面孔上透露着前所未有的沧桑,洛基不知道这种情景是好是坏。但洛基想,也许只要有托尔在,自己的前路总算还是未断绝的。




段子文学:


“吾弟吾弟,你头发为什么那么油?”


“吾弟吾弟,你发际线为什么那么高?”


于是洛基叫海拉帮忙把妙尔尼尔捏碎并扔进复仇者大厦的马桶冲走了。


托尼:“操他妈的厕所怎么堵住了!!”




戏剧文学:


托尔看着悲怆的洛基,大吼道:“吾弟!蚂(妈)蚁(已)竞(经)走十年了!你清醒点!!”




UC文学:震惊!兄弟本情同手足竟一夜反目!原来竟是一场他爱她他爱他她不爱他她爱她的情感纠葛戏码……




拉丁美洲文学:许多年以后,面对空无一人的阿斯加德,耶梦加得会想起,她的两个父亲与她一同在仙宫看着日落的下午。




日本轻小说文学:


“呐,吾弟酱,你说,我们还有机会回到从前么?”


“不……你不要……你不要再说了。”


樱花飘落的秒速是五厘米,而这短暂的相距,却永远将二人隔阂开了。




3.冬寡


fishy文学:


娜塔莎依然记不清她在鲜血中浸染了多久。她生来便是杀人机器,无数次的杀伐,铸就了她麻木的内心,她相信她不过是个有那么许些情感的机械,依照着冰冷而短小的指令,她努力地去宣誓自己的忠诚。娜塔莎不会因为受伤而有任何的反应,在她看来,若是有丝毫的犹豫,自己就将变得毫无用处。


直到她遇见了那个人,那个将她信仰击穿的男人。


“你该为自己活一次了。”她看着他屹立在腥风血雨中,阳光落在她的肩头,娜塔莎的心境终于不再平静。


她牵上了那个人伸出的手。




天蚕土豆文学:


巴基怔怔地看着眼前的古朴的黑色戒指飘飞至空中,随后,一道幻化的人形从戒指里腾飞而出,那竟是一名女子。


“小子,你想变强么?”




你的名字文学:


“巴基!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


巴基从梦中惊醒,他努力回想着梦中女子的名字,却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起点女频重生文学:


特工娜塔莎因刺杀失败含恨而死,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中世纪。


“巴基殿下!!皇妃她醒了!”


娜塔莎悠悠醒来,却发现面前正站着一个秀气的男子,他面露愁容,紧攥着娜塔莎的手腕:“爱妃……你总算是醒了,可让我好生担心啊……”


娜塔莎挑起笑意,勾起巴基的下巴:“殿下,我们来滚床单吧?”


巴基:????




中二文学:


“奥义·爆裂神焰·艾尔诺斯之眼·深邃黑暗幻想·托马斯回旋高跟鞋飞踢!!”


“等……等一下,娜塔莎你冷静一点啊!”




朱自清文学:


“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买几个李子。”


娜塔莎看着巴基的身影,消失在人潮人海中。




4.贱虫


fishy文学:韦德求你放过彼得,他还只是个孩子!!(hhhhh开个玩笑)


死侍韦德的生命突破了时间的限制,对他来说生死的概念是模糊的,他想结束便可以结束,他想开始便可以开始。韦德跨越过无数的宇宙,遇见过形形色色的人类,他像是个局外人,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见证着世界的起始与湮灭,人生的翻覆与死亡。


韦德他从来没有想过,他真的会为一个人停下脚步。


他试着去追逐那个人的身影,去窥视他的一切,却也就此脱不开身了。


“你跟着我干什么?”那个男孩转过身,韦德第一次发现他这个话痨居然失去了言语的能力。


他叫死侍,却为彼得·帕克而活。




恋与制作人文学:


你看着他缓缓逼近只得无力的退后,感受到背后的墙面,你只得抬起头。你看不见他面罩下的表情,但他的欲火烧灼得旺盛,你已隐隐感受到了那温度。


“彼得……彼得……”他用面颊摩挲着你的脸庞,他掀起了面罩的一小部分,露出带着疤痕地嘴亲吻着你的耳根,你轻轻喘息着,感受着他怀抱里的滚烫。


“我想占有你,可以吗?”




侦探文学:


彼得看着巷道里散发着恶臭的尸体,忍不住捂了捂鼻子。助手颤颤巍巍地走到一旁,似乎是吓得不轻:“彼得先生,我们从哪里开始……”


彼得皱起眉头,走到了尸体旁边,助手见彼得似乎要大展身手,也不顾那难闻的气体哆嗦着跟上前。


却见彼得朝尸体狠狠一踢:“装死装够了没有!!不要打扰我正常工作好不好!!”


助手看着方才那具尸体站起身,与彼得开始说笑,彻底是晕厥了过去。




琼瑶文学:


“彼得,我真的好喜欢你,不管是那个冲锋陷阵的你,活泼可爱的你,还是现在这个阳光帅气的你,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这并不代表我就能原谅你把我学费花光的行为,韦德。”


“……对不起。”




高考文学:


韦德转过身来,看着正要离去的彼得眼中闪烁着诡异的光。




甄嬛传文学:


“贱人就是矫情!”彼得从学校回来后就是一脸不爽。


贱贱一脸懵逼:“蛤?是在说我么?”




End.



评论

热度(6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